close

大家最近都太忙了

例行沒辦法練習

就趁今晚加緊練習吧

還有比賽當天一定要穿齊護具阿!!!!

 

.

沒誠意 我要去 耶~

.

貓夜 我要去 沒頭香了啦

.

我要去 腰酸背痛...

.

語綺 不能去 對不起!!請原諒我!!我是個想家的小孩!!

.

汪汪 我要去 閒閒的說~

.

哆啦 我要去 ~~~+1~~~

.

AIN 不能去 我老了~休息...

.

鐮刀 我要去 看月亮

.

婕伃 不能去 身體不適,晚一點如果不會頭痛就會去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sysuskating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